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浙江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关于征集联系专家通讯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1-06-19 浏览次数:10965

各位老师、各位专家:

在各兄弟发起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已批准成立“浙江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见浙大发人社[2001]2号文件)。为加强浙江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与各位老师和专家的联系,广泛开展课题协作和学术活动,现向全校征集愿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建立学术和课题联系的专家通讯录(特别是E-mail地址),具体内容见附表。征集对象不受学科、职称和行政隶属关系的限制。中心收到回复后,将按各位老师提供的E-mail地址,及时通告中心的各项活动。中心课题招标、专家咨询、学术活动、成果公布等,将直接向提供E-mail地址的专家发布。希望各位联系专家能够充分利用中心资源,开展各种科研和教学活动,中心也愿为各位专家,建立广泛的、多种形式的联系,为各位专家提供各种可能的服务,尤其是与可持续发展有关的、需要多学科专家合作和参与的课题申报、合作研究等方面的服务。

附表填好后,请直接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yinwenyao@mail.hz.zj.cn

盼望您成为浙江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的联系专家!

此致

敬礼

浙江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2001年6月19日
附件:


附件1: 浙江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联系专家通讯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