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年申报

关于集中清理2013-2016年度浙江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人文社科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2841

各有关单位、老师:

为加强对浙江省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的管理,切实保证按期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9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和规范管理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946号)文件的要求,现将集中清理浙江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手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2013-2016年度省教育厅公布立项的浙江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含重点项目一般项目)。

二、结题要求

项目负责人需登录省“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平台(http://www.ky.zjedu.gov.cn/index.php)”填写(或上传)结题报告,经学研科审核通过后,方可报送纸质结题材料。申请结题的科研项目各类成果的具体要求如下:

1.论文成果

项目负责人须提供与本课题研究内容相关并公开发表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论文,论文作者单位须与项目承担单位一致,论文须标注项目名称或项目立项号(非学校经费本编号或其他校内管理编号)论文复印件须提供期刊的封面目录、正文和封底,经与原件核对一致后加盖学科研管理部门公章,国内学术期刊须有国际标准刊号ISSN和国内统刊号CN发表在国外学术期刊上的论文须提SCIEI、ISTP、SSCl等相关检索部门收录的证明

2.软件系统

项目负责人须提供正式登记的软件著作权证明文件如果项目成果是软件系统或光盘,还须同时提供软件测试报告或软件使用证明

3.研究报告

项目负责人须提供正式的研究报告并附上与研究内容相关的部门或单位开具的采纳证明。

4.著作/教材等出版物

项目负责人须提供正式出版的著作或教材等出版物1份,并标注项目名称或项目立项号

5.专利

项目预期成果要求专利投权的,项目负责人须提供作为专利第一发明人的专利证书项目预期成果要求专利申请的,项目负责人须提供作为第一申请的专利投权机构正式受理证明

三、报送材

申请结题的科研项目负责人需报送《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报告》1份和项目成果材料1套,其电子版上传至学校科研管理系统(http://kyfw.zju.edu.cn)。所有纸质结题材料送至行政服务办事大厅纳米楼111室14号窗口。

四、工作要求:

1.2013-2016年度课题必须在20205月底前按要求结题,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结题的,逾期不再接受结题申请。本次集中清理截止日期为615日。

2.项目的结题情况将作为各学院申报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名额分配的重要指标,请各学院按照有关管理办法的要求,及时督促老师做好项目的结题工作,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通过结题。

 

社科院联系人:朱莲英

联系电话:88981602

Email:zhuly@zju.edu.cn

                                      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9年5月16日   

附件: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