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转发:关于举办"第十届长三角地区社会现代化高峰论坛"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314

各有关单位、老师:

长三角地区社会现代化高峰论坛是以长三角地区为研究阵地,专题研究长三角社会现代化进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对策建议的高峰论坛。经与联办单位协商研究,拟定于201910月底11月初在中共常州市委党校举办第十届长三角地区社会现代化高峰论坛。现面向国内学者征集选题精致、内容新颖、论证严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有关事项预备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背景下的基层社会治理创新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社科院社会学所、中国社科院国情调查与研究中心、中共江苏省委党校、中共常州市委党校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910月底11月初;

地点:江苏省常州市星园路288 号中共常州市委党校。

四、投稿要求

长三角论坛是一个开放式的论坛,对会议论文的选题不作任何具体限制。论坛征集与会议主题相关的论文,并择优在论坛交流,会后将遴选优秀论文结集成册。

征文首页应当注明作者信息,包括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职称、联系邮箱、通讯地址及手机号码。论文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电子邮件主题为“第十届长三角论坛+作者姓名”,征文文件名为“作者姓名+征文题目”。

投稿邮箱:czdxxk@163. com

联系人:中共常州市委党校科研处  

联系电话:0519-8329397113921093109

截稿日期:2019108

五、其他事项

1.请有意愿投稿的作者在截稿日期前及时发送至论坛邮箱。

2.具体会期、议程等事项,将发正式通知告知,请予关注。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

中国社科院国情调查与研究中心

中共江苏省委党校

中共常州市委党校(代章)

2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