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559


各有关学院、研究所、各位老师:  

教育部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社科研究统计年报工作已经开始。社科统计工作是高校的一项重要任务,统计数据直接为国家制定发展规划提供科学的依据。为了准确将我校的科研活动及成果上报给教育部,提高数据质量,请各有关学院科研科认真负责落实和实施,保证数据的准确,防止缺报、漏报、误报。所填内容将作为科研业绩计算的依据。 

1、请各位老师登陆“浙江大学科研服务系统”,地址:http://kyfw.zju.edu.cn(或通过社科院办公网、中文网首页右边链接访问);登录用户名:工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或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中“部门应用”列表的“科研服务系统(新版)”链接访问)。进入系统后,请老师及时申报如下信息: 

1)更新人员信息。请及时更新人员信息,尤其是学科信息和研究方向

2)论文认领与新增。在您补充完整个人信息后,系统会根据您的中英文姓名将与之匹配的论文推送给您,请您在“论文”页面及时查看并认领。若查询不到相关论文,则启动“论文新增”。具体操作流程请看附件1论文认领与新增流程图。

3)申报著作、研究报告等其他成果。所有出版的著作、提交的研究报告均作为成果在网上申报,并请详细填写成果出版或采纳情况,著作申报时请上传版权页。具体操作流程请看附件2著作申报流程图和附件3研究报告申报流程图。

4)及时结题。录入相关的结题信息。请项目承担者及时申报结题,项目结题后,根据学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剩余经费将转为科研发展基金。 

5)核对获奖。2019年获奖成果有补充或遗漏,请填写《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成果获奖表》(见附件4)。注:如有其他省部级以上获奖(奖励证明落款需有国徽章),请各科研科老师汇总后,并附获奖证明扫描件。

2、《人文、社会科学学术交流情况表》(见附件5)由学院科研科填写。

3、《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机构(补充表)》(见附件6)由各学院下属研究所填写。其中培养研究生指本研究所在读研究生,不含研究生班培养人数。 

4、补充专利。如有专利,请填写人文、社会科学专利情况表(见附件7)。

 

  请各位老师将所有统计表格填写完毕,电子版于201912月30日前发送至zhangkuanyang@zju.edu.cn。谢谢! 


  

联系人: 张宽阳 

联系电话:88981089




附件1:论文认领与新增流程图

附件2:著作申报流程图

附件3:研究报告申报流程图

附件4: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成果获奖表

附件5:人文、社会科学学术交流情况表

附件6: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机构(补充表)

附件7:人文、社会科学专利情况表

 

                          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9年12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