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结题

社科院关于做好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C类项目验收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445

各学院(系)科研科、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省“钱江人才计划”项目考核管理,确保项目完成质量,根据《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管理办法(试行)》(浙人专〔200781号),现就做好省“钱江人才计划”C类项目验收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考核对象

2018年获资助(自筹)的省钱江人才计划”C类项目(2019年以后获资助的项目可根据进展情况参加验收)。

    二、验收考核程序

1.受资助人员按要求填写《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验收书》(见附件1),在学院(系)规定时间内将验收书、验收书电子文本及项目研究成果等验收考核材料递交所在学院(系)科研科,同时在我校科研服务管理系统(http://kyfw.zju.edu.cn)中点击申请结题并上传项目的验收材料

2.由各学院(系)组织同行专家对资助项目的目标实现、经费使用、成果形式及应用等进行验收,形成验收报告(见附件2)并签署意见。汇总后,将以下材料提交社科院报送省“钱江人才计划”管理办公室:

1)《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验收书》(一式3份,其中一份验收书的四、项目承担单位意见须学院签章)及其电子文本;

2)验收报告(一式1份,须加盖学院公章)

3)项目成果原件1套。

    三、时间要求

请各有关学院(系)科研科在2022624日前,将上述合同、验收考核等材料递交社科院科管部。


社科院联系人:任珂慧

电话88981068

邮箱f021009@zju.edu.cn

 

省人力社保厅专技处联系人:钱宽

电话:0571-87056712

邮箱:365436160@qq.com


附件1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验收书.docx

附件2验收报告.docx

“钱江人才计划”C类项目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