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中期检查和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次数:1066

各有关学院(系)、老师:

教育部社科司正在开展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中期检查和清理工作,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2022年度需参加中检项目(附件1)请于2022 年9月25日24:00前完成中检填报工作。项目负责人登录“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 (简称“项目管理平台”)按要求填报中检材料,提交后由社科院科管部审核通过(无需邮寄纸质件)。有关项目完成中期检查工作后可随时提交结项申请(已提交结项申请的可不参加中检)。 

2.纳入清理期的2017年一般项目(附件2),请于20222524:00前提交结项申请,并在928日下班前将有关结项材料纸质件原件(含财务部门导出的经费支出明细账原件、论文类成果可用复印件)2份交至社科院科管部,由科管部统一邮寄材料。

无法按期完成结项工作的项目可以申请延期,2017年项目最长可以延期至20231231日,请及时登录 “项目管理平台”申请延期,并由社科院科管部审核通过。已同意延期的项目按照批复的延期完成时间完成项目。 

3.已逾期的2016年一般项目(附件2),务必于20221230日前完成结项申请工作,并将有关结项材料纸质件原件(含财务部门导出的经费支出明细账原件、论文类成果可用复印件)2份交至社科院科管部,由科管部统一邮寄材料。未按时提交结项的项目,“项目管理平台”自动取消结项申请权限,不再受理 2016年一般项目结项申请。2016年一般项目也不再办理延期申请,请按时完成结项,确实无法完成结项的请及时登录“项目管理平台”在项目变更中申请终止项目。 

4.已邮寄结项材料的请耐心等待审核结果,结项审核周期 1-3 个月。如有问题可电话咨询010-58802730

 

社科院联系人:任珂慧  ;88981068 ;f01009@zju.edu.cn


社科院

2022年8月12日


附件1.xlsx

附件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