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公示

关于2023年度浙江省社科规划重大课题、后期资助课题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次数:3272

各学院(系)、老师:

  根据《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 经专家评审、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审批,浙江大学2023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课题、后期资助课题拟立项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课题类型课题名称负责人所在单位
1重大课题《卫匡国全集》翻译、校注张刚峰管理学院
2重大课题《马克斯·韦伯全集》翻译阎克文社会学系
3重大课题有利于共同富裕的税收政策体系研究方红生经济学院
4重大课题共富型财政政策体系研究李实公共管理学院
5后期资助课题当代食物关系李静松社会学系


在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拟立项课题名单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社科工作办提出。单位提出的,须在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须在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8月15日—2022年8月23日

浙江省社科联联系人:叶德清、胡逢阳

联系电话:0571—87053195、87050498

地  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省行政中心二号院512室(邮编310006)

社科院联系人:任珂慧,88981068,f021009@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