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总支 > 

[党总支]中共浙江大学机关委员会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委员会议(2018年第2次)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超级管理员

时  间:2018年9月20日16:30

地  点:紫金港校区西三B-214会议室

出  席:褚超孚

主  持:方志伟

参会人员:徐宝敏、梁颖、鲁平、李菁、范可、邵文韵

请假:陈健、刁常宇

会议纪要如下:

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邹晓东、吴朝晖同志在 2018 年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支部近期组织专题学习会,结合各单位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二、  方志伟书记通报了机关党委第四次会议情况,特别是机关作风督查组暑期督查情况,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一流管理,服务师生”大会上邹晓东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打造“学习型、研究型、效率型、服务型、竞争型”的机关为目标,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好党建工作,严格遵守党风廉政纪律和八项规定。

三、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并讨论了党总支今后的工作重点、活动形式和平台建设等。

四、  社科院褚超孚院长作了讲话。他指出,社科院党总支要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做好工作,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社科院党总支各单位在思想文化上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共同的愿景,希望各支部创新工作方式,加强联动,通过各类活动开展,以虚带实,创新工作载体和形式,抓好党建促进中心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