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总支 > 

[转发]机关青年联谊会关于举办第七期“青莲-知韵”读书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8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超级管理员

机关各部门、校内师生:

为进一步促进书香机关建设,激发机关干部读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特举办浙江大学机关青年联谊会第七期青莲-知韵读书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一、时间

20181130日(周五)14:00

二、地点

紫金港校区建工之家

三、主讲嘉宾

许钧 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

四、内容简介

《纽约时报》曾评论《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是“本世纪最重要的经典之作”。2002年,上海译文出版社首次获得米兰昆德拉授权,由许钧教授根据法文版重译中文版《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于20037月由上海译文出版社出版,与读者见面。首印15万册以后,一印再印,已逾200万册,在国内读书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此次承担《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翻译的许钧教授将亲临读书会现场,和您一同走近米兰昆德拉的文学世界

五、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机关青年联谊会

六、支持单位

浙江大学机关党委

浙江大学出版社

 

有兴趣参加者请于1129日(周四)前将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发至fengru@zju.edu.cn,额满为止。前50位报名者可获赠一本书。

(联系人:冯茹,88981205

 

机关青年联谊会

                                                                   201811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