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第二支部]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5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超级管理员

121日下午,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在紫金港校区图书信息中心C1202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宝敏主持。

会上,徐宝敏书记代表支部班子通报支部对照检查情况。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学习教育、党建研究、凝心聚力等三方面对存在问题、产生原因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梳理,明确了下一步改进的措施。他表示,支部将努力开拓创新,进一步拓展党员学习、教育、培训的渠道和机会,提高理论学习成果产出。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拓展与其他优秀教工党支部共建共发展的新路径,围绕当前党建工作的紧迫任务、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合作研究,提升党建研究能力。将继续深入贯彻实施“事业之友”和“全员研究”制度,加大对非党员教职工思想上的关怀、学习上的指导、工作上的帮带和生活上的关心,以及在导师制基础上实施类似学校“新生之友”制度,引导新生快速适应研一的学习和生活。

之后,每位党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问题查找、原因分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党员之间结合个人对照检查和日常工作情况进行相互批评。支部结合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徐宝敏书记指出,此次会议召开得很成功,大家的自我批评认真、深刻,对他人的批评善意、诚恳,教育成效显著,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继续努力扬长补短,更好地助力学校及战略院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