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生活 > 

[第二支部]2019年第1次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5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超级管理员

时间:2019121日(周一)13:10

地点:紫金港校区图书信息中心C1202会议室参加人员:李铭霞、徐宝敏、张炜、吴伟、姚威、吕旭峰、童金皓、李文、何秋琳、林成华、李若男、李畅、辛越优、延立军

请假人员:李拓宇(出国访学)

主持:徐宝敏

记录:何秋琳


会议内容:

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徐宝敏书记带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进一步加强自学,深刻领会并严格遵守党内法规制度。

二、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

徐宝敏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支部2018年度工作情况及对照检查结果。结合会前班子成员之间的谈话、支部书记与党员的谈心以及对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征求情况,支部班子认真检查了“教育党员不够有力,学习成效不够明显”“党建研究不够有力,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凝聚师生不够有力,服务意识不够一流”等三大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三、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

与会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和思想实际,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分别作对照检查。党员之间结合个人对照检查和日常工作情况进行相互批评。

四、党员民主测评

结合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和相互了解,支部通过投票形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支部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和民主评议情况,对4名党员提出了“优秀”的评定意见,对10名党员提出了“合格”的评定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