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第一支部]社科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举行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超级管理员

2019年3月29日,社科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会议在紫金港西三B214会议室召开。社科院党总支书记方志伟主持会议,第一支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支部宣传委员俞一传达了2019年机关党委第一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精神和要求。第一支部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组织支部成员和相关师生主动学好平台、用好平台,并为平台的推广与建设积极献力。

支部书记鲁平通报了2019年支部主要工作安排和学习计划。新的一年,支部将对照机关基层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相关要求,结合本支部党建工作实际,通过有组织地开展“三会一课”、专题学习、实地调研、工作交流会等活动,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和谐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DSC09674_meitu_2.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