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第一支部]社科院办事大厅窗口业务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8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超级管理员

为保证社科院暑期值班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帮助职工进一步熟悉掌握办事大厅窗口业务,同时促进各部门间交流协作,社科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于2019年7月5日下午组织召开社科院办事大厅窗口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行政服务办事大厅社科院窗口朱莲英老师主讲,支部成员及社科院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在培训中,朱老师耐心详细地讲解了大厅值班注意事项、窗口受理系统操作方式及各项业务办理流程,着重介绍了合同签订、项目立项或结题、预借票据、经费入账、预算调整、经费外拨、项目投标、机构刻章、教职工离校审批等主要审批事项的操作流程与注意事项。此外,朱老师强调暑期办事大厅窗口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办事大厅上班纪律,做到业务熟练、态度友善、责任到位。

随后,在座人员就以往在大厅窗口值班过程中碰到过的问题,及对大厅窗口新增线上审批业务存在的疑问,与朱老师展开了交流讨论。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暑期大厅窗口值班工作有很大帮助,会后将进一步加强对大厅业务的学习,努力提升办事效率,保质保量做好暑期大厅窗口值班工作。

2.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