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第一支部]社科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举行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1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超级管理员

2019年7月11日,社科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会议在紫金港西三B214会议室召开。社科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鲁平主持会议,第一支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鲁平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工作要求,支部成员就具体开展思路与举措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相关事宜。周奕佳同志向大会宣读了入党申请书,邵舒昱同志就近期思想动态与工作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经支部表决通过,决定将周奕佳同志列为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邵舒昱同志列为支部发展对象。会议同时通报了李穆子同志通过机关党委各项培训考核,正式列为机关党委2019年发展对象。

微信图片_20190711144811_meitu_34.jpg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机关党委关于推进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会议讨论了支部共建活动及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有关计划,社科院将与艺术与考古学院的机关支部和研究生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社科院领导干部将联系相关学院学生寝室、博士生会等开展有关工作。

最后,会议通报了支委改选工作有关事宜,经举手表决,全票通过由赵怡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免去邵文韵同志组织委员职务,免去吴意云同志纪检委员职务。

微信图片_20190711144744_meitu_1.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