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生活 > 

[第一支部]2019年第7次支部会议(社科院支部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3 作者: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院

时 间:2019711日(周四)11:00

地 点:社科院214会议室

主 持:鲁 

参 加:褚超孚、胡  铭、鲁  平、程  丽、陈  婵、喻燕刚、赵  怡、吴意云、俞  一、陈璐馨、黄雪莹、沈梦冰

列 席:周  石、黄  骏、冯  茹、徐  蕾、李穆子、邵舒昱、张宽阳、周奕佳

请 假:方志伟、郑杰欣

记 录:邵文韵

 

会议内容:

1.会议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工作要求,并讨论交流了具体开展思路与举措。

3.会议听取了周奕佳同志的入党申请,经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将周奕佳同志列为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4.会议听取了邵舒昱同志关于近期思想动态与工作情况的汇报,经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将邵舒昱同志列为支部发展对象。

5.会议通报了李穆子同志通过机关党委各项培训考核,正式列为机关党委2019年发展对象有关事宜。

6.会议讨论了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有关计划,社科院将与艺术与考古学院的机关支部和研究生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社科院领导干部将联系相关学院学生寝室、博士生会等开展有关工作。

7.会议通报了支委改选工作有关事宜,经举手表决,全票通过由赵怡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免去邵文韵同志组织委员职务,免去吴意云同志纪检委员职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