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院党支部 > 

[第一支部]2019年第11次支部会议(支委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院

  间:20191125

  点:西三B-210

主持人:鲁平

参加人:俞一、赵怡

记录人:赵怡

会议类型:支委会

会议内容:

会议传达了1121日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精神,并结合社科院支部实际,讨论了以下工作计划。

1.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学习宣讲,大力营造浓厚氛围。社科院第一支部计划于1128日召开党员大会,共同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计划12月中旬邀请余逊达教授作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

2.  进一步深化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先进典型学习,组织参观国庆70周年成就网上展览,组织参观浙江大学党建馆。社科院第一支部计划近期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知识竞赛,活动拟设立先进奖5名,参与奖若干名。

3.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社科院第一支部拟于12月初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要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营造浓厚氛围。

4.  落实“对标争先”建设计划考核评价工作。要认真组织撰写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

5.  会议讨论了机关春晚节目准备有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