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党建动态第二支部 > 

[第二支部]“重温党史,不忘初心”——战略院、政研室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发布时间:2019-11-20 作者: 来源: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

1115日,战略院、政研室党支部(社会科学研究院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其他同志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展出了杭州党史各个时期各类文物500余件,按照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以道路、信念为主题,着重反映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以及发生的重大事件、取得的丰功伟绩和基本经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沿着场馆展现的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党员们被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所震撼,深刻感受领会了杭州人民在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指引下,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创造的辉煌业绩。

通过参观此次档案展,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一路走来的恢弘历史,更深切地认识到革命的道路不好走,是无数的血汗填平了前行道路上的坎坷,造就了胜利。此次主题活动提醒每一位党员,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