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组织生活第二支部 > 

[第二支部]2019年第16次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 来源: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

时间:2019123日(周二)12:00

地点:紫金港校区图书信息中心C1202会议室

参加人员:李铭霞、徐宝敏、张炜、吴伟、姚威、吕旭峰、童金皓、李文、何秋琳、林成华、李若男、延立军、李飞、李拓宇

主持:徐宝敏

记录:何秋琳

 

会议内容:

一、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

徐宝敏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支部2019年度工作情况及对照检查结果。结合会前班子成员之间的谈话、支部书记与党员的谈心以及对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征求情况,支部班子认真检查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二、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

与会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和思想实际,重点围绕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利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三个方面,分别作对照检查。党员之间结合个人对照检查和日常工作情况进行相互批评。

三、党员民主评议

结合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和相互了解,支部通过投票形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支部结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和民主评议结果,对4名党员提出了“优秀”的评定意见,对10名党员提出了“合格”的评定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