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部院党支部 > 

[第三支部]社科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西部院支部)参加“溯源新思想”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28 作者: 来源: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11月27日,支部组织党员赴余姚参加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等联合承办的“溯源新思想”高端论坛,并参观余姚市委党校等红色教育基地。

  本次论坛还举办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重要窗口’建设”“‘八八战略’与区域协调发展”两个分论坛。在27日下午举行的“‘八八战略’与区域协调发展”分论坛上,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执行院长张杭君,东南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系主任刘修岩,北京外国语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执行院长吴浩,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副总经济师朱李鸣等专家发表主旨演讲,从“从‘两山’理念到生态文明的浙江窗口”“从‘山海协作’到区域协调发展”“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比较视域下的区域协调发展”“发挥浙江区域比较优势,打造‘一带一路’重要枢纽”“文化大省到文化强国的浙江元素”等不同角度深入阐述了溯源主题。主旨演讲环节由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兼智库办主任、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徐宝敏主持。在圆桌会议环节,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书记陈健,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方恺、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刘春香、嘉兴学院商学院副院长顾骅珊等专家根据论坛主题开展研讨,并与参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圆桌论坛由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倪好主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