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总支 > 

[党总支]“品尝”真理味道 感受信仰力量——社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义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俞一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夯实党员理想信念之基,2021419日,社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义乌开展党日活动,寻访《共产党宣言》全译本第一人陈望道故居,参观义乌国际商贸城,实地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感受新中国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

走进陈望道故居,陈列其中的老照片、老物件,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们为理想奋斗的艰辛历程。大家聆听了陈望道先生的生平事迹介绍,参观了陈望道当时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柴房,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述陈望道蘸着墨汁吃粽子的故事,感受到信仰力量之磅礴,真理味道“甜美”

随后,党员们前往探访义乌国际商贸城进口馆。从义乌小商品经济中,大家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开创进取的拼搏精神,也从现代市场国际化发展中感受到双循环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为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和欣欣向荣的发展势头而倍感振奋。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意义颇丰,党员们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社会主义建设新的伟大事业、实现共产党人的理想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