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院党支部 > 

社会科学研究院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作者: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院

714日上午,社会科学研究院第一支部在西三B214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鲁平主持会议。

大会进一步重温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邀请年轻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周江洪院长为全体到会党员作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恪守师德底线,指出自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视达到了新高度,要求党员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教师的期望与定位,全面把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内容,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走在师德师风建设前列,为培养总书记讲的“大先生”提供一流服务。


    会议讨论预备党员邵舒昱转正有关事宜邵舒昱同志向大会汇报在预备期间工作、思想情况入党联系人支委会分别介绍了该同志的表现和对其进行教育考察的情况。会议进行了投票表决并通过了邵舒昱同志的转正申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