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总支 > 

[党总支]中共浙江大学机关委员会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委员会议(2021年第4次)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院

 间:20211013日下午14:00-15:00

 点:紫金港校区西三B-210会议室

 持:徐宝敏

会:陈健、吴伟、鲁平、赵怡

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高质量开展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的工作安排。各支部已陆续开展了大讨论活动的动员部署和集中学习,会议强调,要根据学校的时间进度安排做好各支部的具体工作计划。要广泛动员师生员工参与,支部讨论时要积极组织党外群众参加,确保支部党员在讨论中实现发言全覆盖。要结合视频学习、专题讲座、考察调研等形式,切实提升讨论实效。要结合巡视整改有关要求,以及师德师风教育等专项教育活动,推动讨论深入开展。

二、会议讨论了总支委员增选工作。7月,机关党委批复同意北京研究院成立党支部,支部归属社科院党总支。林成华任党支部书记,陈泽星任党支部副书记。经向机关党委请示,决定在后续学校支部大换届时增选总支委员,换届前请林成华列席总支委员会议。

三、会议通报了党总支第一支部委员调整有关情况。蒋闰婧担任第一支部宣传委员,免去俞一宣传委员职务。

四、会议通报了总支及各支部近期工作情况。108日下午,总支组队参加了机关教工羽毛球比赛,在对抗赛中顽强拼搏,激烈角逐,展现出了不断进取的支部风貌,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支部氛围。1029日,机关工会将组织机关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因总支各支部有多项重要会议、论坛冲突,无法组队参赛。第一支部拟于近期组织党员赴龙门古镇参观考察,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第二支部将支部建设与智库核心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利用智库研究和专家资源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第三支部推进学习活动与硬科技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拓展视野、丰富知识,第三支部近期有1名群众提交入党申请书,后续将做好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