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部院党支部 > 

[第三支部]社科院党总支第三(西部院)支部联合二支部赴仙居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 来源: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中共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

第三(西部院)支部联合二支部赴仙居开展调研

 

为聚焦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大战略目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5日,中共浙江大学机关委员会社会科学研究院第三支部(西部院支部)与社会科学研究院第二支部一起,由总支副书记兼第三支部书记陈健带队,前往仙居县开展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除了围绕区域协调发展主题调研,还重点考察了仙琚制药党建工作。 




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仙居制药厂,创建于1972年,现有员工3000余人,是仙居县当地医药产业龙头企业。作为前国有企业,仙琚制药一直十分重视党建工作。公司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党员总数由建厂初期时的10多名增加到现在的300余名并积极挖掘先进典型人物,充分发挥员工身边先进优秀人物的党员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标杆,在仙药形成人人想当党员先锋的浓厚氛围。在企业文化中更加突出党建,使爱企、爱国、爱党深入人心。


在实现共同富裕的进程中,企业将发挥重要作用,因此加强企业的党建工作十分重要。党组织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完善党的建设,强化组织保障,有助于企业实现科学发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生动学习了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及系列实践路径。通过调研考察和经验交流,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建强,发展强”的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