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总支 > 

[党总支]中共浙江大学机关委员会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委员会议(2021年第5次)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院

 间:20211223日下午16:00-17:00

 点: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悦览树

 持:徐宝敏

参  会:陈健、陈婵、林成华、吴伟、鲁平、赵怡

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通报了总支下设支部变动情况。根据《关于调整部分机关党总支、党支部设置的通知》(浙大机关党委发〔202119号),社科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已整体移至党办校办党总支。

二、会议讨论了总支委员换届工作安排。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做好下属党总支、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社科院党总支和第一、二、三支部均要参与本次换届。根据前期征求意见和推荐情况,确定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为:周江洪、张彦、陈健、林成华、赵怡、邵文韵。其中,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为周江洪,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为张彦。会议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健全领导班子、增强工作活力的一种有效形式;同时也是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的一次组织活动。各党支部应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对待选举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要促进党内民主和党务公开,切实尊重和体现党员的民主权利,并充分利用换届选举的机会,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浙江大学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为学校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规程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做好有关选举资料和文件的整理归档工作,保存备查。

三、会议讨论了近期其他党建工作安排。第一,为凝聚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成果,展现机关奋进向上的良好风貌,促进机关内部文化建设,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机关党委正在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使命愿景展示活动,希望各党支部做好组织工作,展现好支部奋进风貌和部门特色风采。第二,机关党委将于1229日召开“对标争先”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今年社科院党总支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均须现场述职,第四支部须书面述职,希望各党支部高度重视,重点对标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目标要求进行述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