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部院党支部 > 

[第三支部]2021年第15次支部会议(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6-05 作者: 来源: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1年6月4日(周五)10:00

地点:紫金港校区校图书馆

参加人员:周谷平、董雪兵、姚先国、方攸同、陈健、孟东军、马伟红、李莉、范可、朱西湖、陈志新、王琳欢、辛越优

请假人员:倪好(开会)、邹大挺(在京工作 )、汪建坤(研究生答辩)、刘培林(在外调研)、谢贵平(开会)

主持:陈健

记录:范可

会议类型:主题党日 


会议内容:

    为引导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学出深度、学出感情、学出觉悟,学出责任感。6月4日上午,社会科学研究院第三支部在陈健书记的带领下来到紫金港校区图馆参观“风雨兼程、百年筑梦”浙江大学党史档案文献展。

    在图书馆一楼,支部参观了浙江大学党史档案文献展,展览分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和“勇担使命创一流”上、下两篇,以及“习近平同志关怀浙江大学”、“贡献‘两弹一星’事业”和“浙大图书馆馆藏革命文献”3个主题。跟随着讲解刘新老师回溯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我们看到了一代代求是人的风采,他产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求是精神,展现出以天下为已任的使命担当,为如今的我们,提供了学习成长的榜样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