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部院党支部 > 

[第三支部]2021年第16次支部会议(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来源: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1年6月24日(周四)10:00

地点: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

参加人员:董雪兵、姚先国、方攸同、陈健、孟东军、马伟红、李莉、范可、朱西湖、陈志新、王琳欢、辛越优、汪建坤

请假人员:倪好(开会)、邹大挺(在京工作 )、刘培林(开会)、谢贵平(开会)、周谷平(开会)

主持:陈健

记录:范可

会议类型:主题党日 


会议内容:

   为引导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6月24日上午,社科院第三支部在陈健书记的带领下来到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参观建党百年报纸展,报纸来自于结对帮扶的武义县新宅镇安凤村收藏爱好者周志贵,他收藏了七大以来的历次党代会闭幕式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国庆特训。一张张、一页页厚重的报纸,承载着我们党艰苦奋斗的历史行程,展示着新中国的沧桑巨变和灿烂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