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部院党支部 > 

[第三支部]2021年第20次支部会议(支委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 来源: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1年7月8日(周四)10:00

地点:紫金港校区西部院大楼1403室(党员之家)

参加人员:陈健、李莉、范可、倪好

主持:陈健

记录:范可

会议类型:支委会


会议内容:

  (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催人奋进,使人感受到强大的鼓舞力量和强烈的使命召唤,在新的征程上,作为智库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智为国所用、策为民而谋,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融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

  (二)会议讨论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在精神,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推动党员学习全覆盖。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讲党课和主题宣讲活动。继续深入推进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计划7月15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暑期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三)会议决定7月15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议题如下:

  1.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2.部署暑期工作安排

  3.专题 实践活动进展情况

  4.专题组织生活会

  (1)指导组副组长卢军霞讲话

  (2)支部书记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

  (3)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4)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