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部院党支部 > 

[第三支部]2021年第19次支部会议(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来源: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1年7月1日(周四)8:00

地点:紫金港校区西部院大楼1408室

参加人员:董雪兵、姚先国、方攸同、陈健、孟东军、马伟红、李莉、范可、朱西湖、陈志新、王琳欢、辛越优、汪建坤、倪好、刘培林、谢贵平、周谷平

请假人员:邹大挺(在京工作 )

主持:陈健

记录:范可

会议类型:主题党日 


会议内容:

    一、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

    上午8时,直播正式开始,社科院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在西部院1408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重要历史时刻。

    二、传达浙江大学纪委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陈健传达了浙江大学纪委文件,并要求各位老师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三、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陈健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新宣誓。

    四、党课学习

    刘培林老师作为“共同富裕理论政策”课题组牵头人,与全体党员围绕新时代“共同富裕”主题进行讲解和探讨。

  刘老师从实现共同富裕是现代化新征程内在而紧迫的要求、共同富裕实质是全体人民共创共享日益美好的生活、以更平衡更充分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科学构建共同富裕的测度指标体系四方面进行讲解。

  结合智库相关工作,党员们发表了观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