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院党支部 > 

[第一支部]社科院党总支第一支部赴艺术与考古学院开展“三服务”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院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宗旨意识,切实解决院系、基层、师生反应的困难和实际问题,全面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2020年7月2日上午,社科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专程赴西溪校区艺术与考古学院开展师生联系工作,调研机关“三服务”情况。社科院院长周江洪、副院长张彦、社科院党总支第一支部支委、艺术与考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艺博馆负责人、机关党支部成员代表、机关科室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社科院院长周江洪指出,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如何做好“三服务”工作,摸底学院师生对“三服务”活动的评价,倾听师生诉求,切实转作风、解难题,帮助院系解决改革发展困难,帮助基层解决工作瓶颈问题,帮助师生解决急切需求问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上,社科院听取了艺术与考古学院对学院及艺博馆的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双方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科研成果评价、横向经费管理、教师事务服务专员用人模式探索、机关职能改革优化等进行了交流,学院师生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整个座谈交流持续两个半小时,调研人员认真聆听,师生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融洽、热烈。社科院院长周江洪、副院长张彦表示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为院系、基层、师生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三服务”活动有真招、见实效、出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