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部院党支部 > 

[第三支部]西部院党支部召开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超级管理员

2018年1月26日下午,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西部院1408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陈健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概况,重点对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和阐释。报告总结了过去六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明确了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发展目标、战略思路,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任务,核心任务是经过三个阶段的努力,高水平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陈健书记特别选取了几个重点名词解释,如“双一流”建设、“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了解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将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方案、“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确定的总体目标与基本任务,着力“五个全面”,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奋斗。
 

  在学习结束后,西部院党支部举行了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陈健书记首先对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摆了支部当前存在的几个问题,并对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上,大家就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并按照要求投票选举了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支委候选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