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总支 > 

[党总支]中共浙江大学机关委员会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委员会议(2018年第3次)

发布时间:2018-12-06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超级管理员

  间:2018年12411:00

  点:紫金港校区西三B-214会议室

 持:方志伟

参会人员:徐宝敏、陈健梁颖、鲁平、蒋玉婷、邵文韵

请假:刁常宇、李菁

会议纪要如下:

一、  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第五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精神,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积极开展“对标争先”建设机关作风调研等近期重要工作,并充分结合单位实际创新工作思路。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支部和第五支部关于支委改选的请示。其中,第四支部由沃浩伟同志任宣传委员,免去臧志成同志宣传委员职务;第五支部由蒋玉婷同志任组织委员,免去冯茹同志组织委员职务,郜放同志任宣传委员,免去蒋玉婷同志宣传委员职务。

三、会议讨论机关党委布置的机关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工作有关事宜。要求支部机关党委要求的时间节点先做好自查自评与党员群众测评工作。

四、  会议讨论了社科党总支关于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个人或集体的方案。会议建议进一步考虑评选项目、数量、周期和方式待充分考虑成熟后再启动。

、会议讨论了党总支关于完善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有关问题。结合12月3日社科院党总支青年教工座谈会上反映的有关问题和建议,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各支部所在单位事业之友有关制度,在各单位人事聘用职称评定中加强党组织把关监督积极为青年教工搭建展示平台

、会议提出进一步加强党政工团协同,拟向机关党委汇报通过后以党总支所在五家单位联合成立团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