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总支 > 

[党总支]铭记奋斗历程,弘扬红船精神——社科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超级管理员

为铭记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奋斗历程,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社科院党总支于5月15日上午组织总支成员参观在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一楼举办的“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1.jpg

展览分为“红船精神与初心使命”“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四大部分,运用大量的史实图片和人物照片,并结合详实的革命历史事件和突出的英雄模范事迹,向参加的支部成员展现了一幅中国共产党革命先烈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宏伟历史画卷。

2.jpg

支部成员认真聆听讲解,瞻仰先辈事迹,并表示要努力传承、践行红船精神,将红船精神付诸实际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奋斗、奉献,知行合一,做优秀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