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总支 > 

[党总支]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91015日,社科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在紫金港校区召开总支换届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方志伟主持。

方志伟书记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机关各支部委员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紧接着,会议讨论了社科院党总支下设支部调整情况。今年5月艺术与考古学院成立以后,文化遗产研究院、艺术与考古博物馆纳入艺术与考古学院管理,故决定撤销第四支部;人文高等研究院1名党员已于10月派往求是学院担任兼职辅导员,因人数不足,决定撤销第五支部,其余党员纳入第一支部。调整后,社科院党总支下设三个支部:第一支部为社会科学研究院机关、社会科学研究基础平台、人文高等研究院联合支部;第二支部为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含政策研究室)党支部;第三支部为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党支部。

会议讨论了新一届总支委员的调整与职责分工。褚超孚同志担任总支书记,徐宝敏、陈健同志担任副书记,鲁平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增补赵怡、吴伟同志担任总支委员,赵怡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吴伟同志担任宣传委员。会议决定将以上结果报机关党委审批。

党总支新任书记褚超孚发表讲话,部署了总支下一步工作计划与活动安排。褚超孚书记强调,党总支要按照学校总体安排,指导、监督各下设支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增强党支部活动的联动性,从而进一步加强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