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院党支部 > 

[第一支部]2020年第4次支部会议(支委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作者: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院

  间:2020615

  点:西三B二楼210会议室

主持人:鲁平

参加人:俞一、赵怡

记录人:赵怡

会议类型:支委会

 

会议内容:

一、会议讨论了近期召开支部大会的计划。拟列3项议题:

1.讨论接收邵舒昱为预备党员;

2.传达机关纪检委员工作会议有关精神;

3.传达机关党委2020年第二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有关精神。

会议要求认真准备邵舒昱同志培养考察的有关材料,严格对照入党流程安排好表决材料。

二、会议传达了机关纪检委员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要求支委成员带头学习《作风建设手册》,要落实机关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将“三服务”活动落深、落细、落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有效延伸。会议讨论了深化作风建设的举措,计划加强科研项目廉政管理风险防范教育,面向全体科研秘书以及名下科研经费数额较大的老师,邀请审计、纪委有关部门管理人员、合同管理人员、法律顾问等开展专题培训。

三、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2020年第二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有关精神。会议通报了“一优一先”评选有关情况,通报了巡视整改工作有关要求。会议讨论了如何深入开展“三服务”专题调研,计划结合科研大讨论,深入院系倾听院系需求,近期走访艺术与考古学院结对支部。会议通报了“智慧党建”系统有关情况,强调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三会一课”记录,严格考勤和补课制度,推动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