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院党支部 > 

[第一支部]2020年第5次支部会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院

时 间:2020619

地 点:西三B-214会议室

主 持:鲁平

参 加:徐宝敏、鲁平、喻燕刚、赵怡、黄骏、俞一、徐蕾、陈璐馨、郜放、蒋玉婷、谢昕彤、郭亚星

请 假:胡铭、程丽、王雪、郑杰欣、陈泽星

记录人:赵怡

一、会议传达了5月27日学校纪委办、监察处与巡察办关于礼品礼金登记上交及自查自纠工作相关精神,并就礼品礼金处置方式和自查自纠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该提高自身修养,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性。

二、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有关工作要求“三服务”目标任务是要服务院系解决改革发展困难、服务基层解决工作瓶颈问题、服务师生解决急切需求问题,并强调需要通过党建引领、制度先行、载体优化这四个举措来推动“三服务”活动。

三、会议传达了6月8日学校机关支部例会内容,会议主要是通报近期工作、下阶段的工作布置和两会精神学习传达学习。经讨论决定,第一支部7月初赴艺术考古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四、会议集中学习了今年两会概况、两会精神及中央领导人相关讲话精神,强调要在深刻领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上下好功夫,不断提升政治修养,努力形成大局观

五、会议讨论了接收邵舒昱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会议听取了邵舒昱同志个人情况汇报、入党介绍人对邵舒昱同志的介绍、支部委员会对邵舒昱同志的审查情况报告,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邵舒昱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