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组织生活第二支部 > 

[第二支部]2020年第10次支部会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 来源: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

时间:202076日(周三)10:30

地点:图书信息中心C1202会议室

参加人员:李铭霞、张炜、陈婵、姚威、吕旭峰、吴伟、童金皓、李文、何秋琳、林成华、延立军、李飞、胡萍

列席人员:朱嘉赞

请假人员:李拓宇(挂职)、李若男(病假)

主持:陈婵

记录:何秋琳

会议类型:党员大会


会议内容:

讨论吸收朱嘉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一、发展对象个人情况介绍

支部书记陈婵简要介绍朱嘉赞同志个人情况:朱嘉赞同志于2018428日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57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059日被确定为发展对象。

朱嘉赞同志宣读入党志愿,表示会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努力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坚持立德树人,“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以优秀党员事迹不断激励自己,在生活中保持纯洁的党性,不骄奢淫逸,不铺张浪费,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良知、有尊严的新时代优秀青年。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加强“四个意识”、提升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虚心向老党员求教,时刻以一个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希望党组织能考虑批准她的申请。

二、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表明意见

入党介绍人吴伟、延立军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介绍朱嘉赞同志有关情况,一致认为她已基本符合共产党员的条件,一致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三、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

支部组织委员何秋琳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朱嘉赞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根据入党政审需要,支部委员会5月份对其父母和舅舅、舅妈、姑姑、姑父等主要社会关系进行了函调,并对其进行了群众意见调查,充分听取了本单位7位党员、1位民主党派人士、1位群众共9人的意见建议。大家对朱嘉赞同志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了一致的肯定。经内查外调,朱嘉赞同志及其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政历清楚,无重大历史问题,政审合格。

四、与会党员投票表决

经投票,与会党员13人一致同意吸收朱嘉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陈婵宣读支部大会关于吸收朱嘉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朱嘉赞同志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理论。工作积极主动,执行力强,责任心重。政策研究能力较强,并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对党组织忠诚坦率,对同志热情诚恳。

经政审,朱嘉赞同志及家庭主要成员政历清楚;经公示,群众没有异议。

经支部大会认真讨论和审议,大家认为朱嘉赞同志已基本具备中共预备党员的条件。本支部共有党员15人,其中正式党员15人,今到会党员13人,其中正式党员13人。经表决,一致(赞成13人,反对0人,弃权0人)同意吸收朱嘉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希望朱嘉赞同志入党以后,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