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党建动态第二支部 > 

[第二支部]深化大调研,推进“三服务”——社会科学研究院第二支部赴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 来源: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


根据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社会科学研究院第二支部(战略院、政研室党支部)由支部书记陈婵、副书记吴伟带队,于202071日赴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三服务专题调研,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对党支部书记、基层科室负责人等人员对服务院系、服务基层、服务师生“三服务”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通过加强联动,共同做好支部共建进行了交流。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富简要介绍了学院围绕“三服务”开展的有关工作,对机关部门近年来的作风转变给予了充分肯定。此外,他也对机关部门打通数据壁垒、为学院提供精准服务和分类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机关部门能建立起相关工作建议的反馈机制,在听取院系意见的同时更加注重落实。会上,公共管理学院党员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三服务”活动开展成效、“百事通”检索平台建设、支部结对共建、教师事务服务专员、机关职能改革与优化等内容开展了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陈婵书记表示,本次调研既是为了加强战略院、政研室党支部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联系,主动上门送服务、听意见,进一步丰富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涵,将以师生为本的理念落到实处。同时,这也是一次向学院学习的宝贵机会,可以将学院直面师生过程中形成的经验和做法用于工作借鉴,更好地强化党建引领、落实三服务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富,党委副书记姚晨、党政办主任程思瑶,以及公共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袁璐、党员代表和科教信管研究生党支部的部分学生代表等参与了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