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院党支部 > 

[第一支部]筑牢网络安全的坚实防线——社科院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参观网络安全主题教育展览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俞一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党员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社科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于915日组织党员前往紫金港校区图书馆参观网络安全主题教育展览。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论述,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了当下网络安全风险的种种形式,给党员们上了生动一课。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把网络安全提升到国家安全的高度,党员们要自觉带起头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将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技能,坚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