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院党支部 > 

[第一支部]2020年第7次支部会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院

时 间:2020925

地 点:西三B-214会议室

主 持:鲁平

参 加:周江洪、徐宝敏、程丽、鲁平、喻燕刚、周石、王雪、赵怡、黄骏、俞一、徐蕾、陈璐馨、郭亚星、金依欣、毛心怡、吴紫娟

请 假:谢昕彤

记录人:赵怡

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和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集中观看了教育部思政司和浙江省教育厅分别推出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主题公开课视频。

二、会议进行了2020年专业技术高级职务申报民意测评

三、周江洪院长讲话,他强调,要着重从两个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一是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社科院党支部要加强政治学习,准确把握国家发展动态和战略方向,敏锐熟悉和引领学科发展前沿领域,促进重大学科创新和成果转化,从而推动国家繁荣和社会进步;二是不断增强业务能力,社科院党支部的工作业务具有较强的综合性,在加强政治学习的同时要进一步增强业务学习,结合党支部活动开展院系联络工作,积极服务和推动哲学社会科学持续繁荣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