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总支 > 

[党总支]中共浙江大学机关委员会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委员会议(2020年第1次)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院

 间:20201016日下午2:00-3:00

 点:紫金港校区西三B-214会议室

 持:徐宝敏

参会人员:陈健、陈婵、吴伟、鲁平、赵怡

会议纪要如下:

一、经全体委员投票表决,会议决定徐宝敏同志担任总支书记,增补陈婵同志为总支委员、副书记。其他委员职责分工不变。会议决定将以上结果报机关党委审批。

二、会议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与活动安排。党总支要按照学校总体安排,指导、监督各下设支部有序推进党建工作,增强党支部活动的联动性,从而进一步加强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会议认为,党总支和下设三个支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来开展党建工作。一是党总支要更好地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整体发展服务,为文科老师服务,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良好的互动。二是要加强党总支委员会自身建设,率先垂范,强化纪律意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总支要多关心关爱党员群众,尤其是年轻党员群众。各支部间要通过文体纽带、学习纽带、工作纽带等紧密联系在一起,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