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总支 > 

[党总支]中共浙江大学机关委员会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委员会议(2021年第2次)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院

 间:2021310日中午11:30-12:30

 点:紫金港校区启真大楼西部院1403会议室

 持:徐宝敏

参会人员:陈健、陈婵、吴伟、鲁平、赵怡

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党总支2021年工作计划。

2021年,党总支将围绕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理论学习,深化作风建设,创新工作机制,紧密联系群众等方面来推进党建工作,深化“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和谐型”党总支建设。会议提出,今年要重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每位领导干部都要落实好讲党课制度,党总支可以牵头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做“四史”教育专题讲座,引导总支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要进一步落实好“三服务”工作,结合一院一策、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密切与院系师生的联系。要紧密结合重点工作开展专题实践。

二、会议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会议提出,各支部要迅速落实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总体方案》的有关要求,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支委要带头把《总体方案》主要内容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及时领会中央精神,为抓好工作落实打好基础,切实把广大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体方案》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统一到学校的改革部署上来,为学校全面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奠定坚实思想基础,凝聚广泛共识。

  三、会议传达了近日机关党委到社科院走访调研的有关情况。对相关支部宣传稿中出现不应有的表述错误进行了提醒教育,要求各支部引以为戒,严肃认真地做好“三会一课”记录,对各类网络宣传内容进行严格审查。此外,会议提出,各支部要关注机关党委网站“三服务”版块,及时梳理总结各支部的三服务工作并推送到机关党委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