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部院党支部 > 

[第三支部]西部院党支部立足调查研究加强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 来源: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

中共浙江大学机关委员会社会科学研究院第三支部(西部院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创新党建工作,突出智库型党支部的特色,研究提出自2021年起,凡是有三位及以上党员参与的国内调研活动都要建立临时党小组,在调研的过程中把党旗插在祖国大地上。




2021年4月12日至15日,西部院党支部书记陈健、党员汪建坤、王琳欢老师和经济学院2016博士生党员王雷一起赴辽宁省铁岭市调研,围绕“黑土地保护”“东北产业振兴”“破解南北发展差距”等重大区域问题深入机关、社区、农村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思考探讨针对性解决方案供国家决策参考。调研组还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在当地发改委同志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银冈书院周恩来少年读书地等红色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