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总支 > 

[党总支]社科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展览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院

630日中午,社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紫金港校区图书馆古籍馆、研究生院大楼等处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展览——浙江大学第四届“清心正道”廉政书画展“追寻红色印记 重温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百份报纸展。

清风正气聚笔端,翰逸神飞溢纸外“清心正道”廉政书画展古朴幽雅的古籍馆展出80余幅不同艺术形式的优秀参赛作品围绕百年党史,用中国传统艺术形式诠释“清正廉洁”的廉政文化内涵,为党员们献上了一场传统文化和清廉文化的盛宴。

追寻红色印记 重温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百份报纸展呈现了自1945年中共七大召开以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浙江日报等主流媒体关于党的历史重大节点事件的报道版面,通过读报纸、读历史形式,为党员们提供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观展活动以生动直观的形式,让党员们汲取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社科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引导师生树立“清廉”榜样,培植“清廉”基因,传承好“清廉”这一共产党人自我革命、自我完善,战胜困难、走向胜利的传家宝,进一步原原本本学习党史,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学校的优良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转化成为师生服务、为学校谋发展的突出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