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部院党支部 > 

[第三支部]西部院支部全体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来源: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

71日上午,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第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在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大楼1408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750分,支部同志早早齐聚党员之家,看百步正步铿锵有力,听百响礼炮激情澎湃,唱国歌庄严肃穆,听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全体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感悟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回望百年历史,眺望前方征途。我们党始终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江山必能锦绣壮阔、人民必能幸福安康!


直播后,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同志向党旗,郑重重温入党誓词,陈健同志领誓并唱响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