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总支 > 

[党总支]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作者: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院

16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经机关党委批准,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楼西溪厅召开,在北京研究院设分会场。会议由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健主持。


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徐宝敏代表本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回顾总结了社科院党总支及下设支部在过去四年的工作,通报了党费使用情况,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目标和思路。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与会党员一致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经过全体与会党员现场投票、当场计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委员。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任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各委员的分工:由周江洪担任总支书记、张彦担任总支副书记、陈健担任纪检委员、林成华担任宣传委员、赵怡担任组织委员。新一届委员会选举结果将上报学校机关党委批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