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关于“杭州市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专项研究项目”征集指南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3-05-27 浏览次数:6462

各学院、有关老师: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杭州市与浙江大学的战略合作关系,更好地解决杭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具有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和综合性的问题,促进杭州市和浙江大学的共同发展,杭州市发展计划委员会发展规划处与浙江大学人文社科部联合启动管理的“杭州市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专项研究项目”2003年度课题,即将开始申报。为了做好这项工作,自即日起,我部向全校教师征集研究指南选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选题设计必须围绕杭州市社会、经济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问题。
2.每一个选题除名称外,必须有一段简要的论证说明(200字以上),并附上姓名和联系方式。
3.如果选题被采纳列入指南,选题设计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获立项资助;若被列入指南,而选题的设计者没有申报该项目或申报了没有批准立项,则给予300元的选题设计奖励。
4.选题征集截止日期为6月10日,在此之前请各位老师将选题通过E-mail发送给人文社科部。

联系人:蒋帆
电话:87952089
E-mail:jiang.f@sun.zju.edu.cn

人文社科部
200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