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关于转发2003年省社联《关于省级社会科学著作出版资金拟资助项目公示通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3-06-23 浏览次数:6656

各有关学院:
现将浙社联[2003]30号文件转发给你们.我校教师拟资助项目共14项.征集异议期时间自通知日起到6月30日止;联系处室:省社联学会处;电话:87053205 87057496

人文社科部
2003.6.24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关于省级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金拟资助项目
公示通告
各有关单位: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决定,将浙江省省级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拟列入出版资助的37部书稿予以公示,征求异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社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省社联将对举报人予以保密,并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
  2、根据浙江省财政厅等单位《浙江省省级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浙行财[2000]95号)规定的原则、条件和要求,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地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1) 拟资助书稿是否存在著作权问题;
(2) 是否存在其出版费用能由所在单位或出版社等全额解决,不必另行给予出版资助的问题;
(3) 其它问题。
  3、公示时间:从6月16日起到6月30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省社联学会处,电话:87053205 87057496;邮编:310025;地址:杭州省府大楼二号楼省社联;E-mail: zjsslxhc@vip.163.com; 网址:zjskw.gov.cn 。
根据《浙江省省级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社科出版资金资助出版的学术著作在出版时,须在扉页标注‘浙江省省级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金资助出版’。因此,公示期内,拟资助出版书稿的作者请妥善安排出版计划。


(注:如果打不开,是由于你使用了IE5.0以上的版本,请在IE浏览器上修改Internet选项,步骤为:查看-->Internet选项-->高级-->将始终以UTF-8发送 URL前的选中去掉即可。)

附件1: 浙江大学申报2003年浙江省省级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金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