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关于完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3-08-12 浏览次数:6458

各有关学院:
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社科规划办通字[2003]7号文),将于近期完善现有的同行评议专家库,以适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项目中期检查和成果通讯鉴定等工作的需要。这次完善主要是对现有专家资料进行核实和重新登记,并适当增补部分专家,不是推荐学科评审组专家。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学院专家(要求教授以上职称)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我校人文社科部网http://rwsk.zju.edu.cn,(校外也能访问),在主页的“网上申报”->“专家申报”中对您个人的详细信息进行全面核实,如有错误请及时修改。若您遗忘了用户名和密码,请到有关学院科研科长或校人文社科部询问。
二、请各有关专家按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要求补充学术简历(限500字)、代表成果(只填成果名称,100汉字以内),然后发email给我部rwsk@sun.zju.edu.cn,以确保专家数据的准确性和完备性。
三、所有核实信息务必于8月24日前核对完毕。逾期不候。

电话:87952089
电子邮箱:rwsk@sun.zju.edu.cn
联系人:袁清




人文社科部
2003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