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般申报

关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03年度招标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3-08-21 浏览次数:6501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委,部属各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现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03年度招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和资助额度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03年度招标课题共40个,详见附件1。
以上每个项目的资助经费,原则上为30~80万元。


  二、招标文件的有关要求


  (一)招标文件包括:
  ⑴《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⑵《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03年度招标课题》;
  ⑶《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附件2);
  ⑷北京师范大学社科管理咨询服务中心《关于受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2003年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材料的函》。
  以上招标文件请向教育部委托的北京师范大学社科研究管理咨询服务中心索取。全部招标文件亦可在"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下载。


  (二)具体要求
  投标者应按招标文件的要求编制投标文件,使之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投标课题名称。学校社科研究管理部门负责审核,在确认符合招标文件的要求后,将8份投标文件装袋盖章密封(含1份原件并3吋软盘),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向教育部委托的北京师范大学社科管理咨询服务中心提交。


  三、材料报送的有关事项
  详见北京师范大学社科管理咨询服务中心《关于受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2003年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材料的函》。


教育部社会科学研究与思想政治工作司
二00三年八月四日

附件:
(注:如果打不开,是由于你使用了IE5.0以上的版本,请在IE浏览器上修改Internet选项,步骤为:查看-->Internet选项-->高级-->将始终以UTF-8发送 URL前的选中去掉即可。)


附件1: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03年度课题和第四批重点研究基地2003年度招标课题招标公告

附件2: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