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中检

关于对人文社科B类“强所”进行年度考核评估、B类“强所”重大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及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10-20 浏览次数:5521

各有关学院、B类“强所”:
根据《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强所”建设计划实施办法》及《浙江大学实施人文社会科学“强所”建设计划的若干补充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对浙江大学人文社科B类“强所”进行年度考核评估,考核时间为2003、2004年度(即2003.1.1-2004.12.31)。请各B类“强所”按要求如实填写《浙江大学人文社科B类“强所”考核表》,各学院科研科要仔细审核,签字盖章后统一上报。
(2) B类“强所”重大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项工作。请未完成 “强所”重大项目的老师填写《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上交中期成果原件一份,同时上交中期检查报告书电子版;如课题已完成,请填写《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终结报告书》,上交三份成果原件,同时上交终结报告书电子版。

所有表格、报告书、成果均由各学院于10月31日之前上报校人文社科处。

联系人:袁清
联系电话:87952089
email:yuan.q@sun.zju.edu.cn

人文社科处
2005.10.20

附件:(注:如果打不开,是由于你使用了IE5.0以上的版本,请在IE浏览器上修改Internet选项,步骤为:查看-->Internet选项-->高级-->将始终以UTF-8发送 URL前的选中去掉即可。)


附件1: 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强所”建设计划实施办法若干补充规定

附件2: 浙江大学人文社科B类“强所”考核表

附件3: 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附件4: 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终结报告书